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新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领导一行受邀访问沈阳工学院洽谈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访问人数:

61日,新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书记高艳军、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徐洪生、人才发展中心主任王聪、教师谢英东一行受邀到我校洽谈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副校长邵玉、徐颖出席讨论会招生就业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教师参与活动。


邵玉对新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民职专在沈阳工学院招生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前期的合作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模式等诸多方面高度契合,她希望双方在此良好的基础上形成更丰富更深入的交流,让新民职专的学生充分了解沈阳工学院。


徐颖感谢新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对沈阳工学院的认可。她指出沈阳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近些年发展中无论是在企业就业还是升学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值得新民职专的同学们选择。她诚挚邀请新民职专的同学们在校园开放日活动时到校实地感受沈阳工学院的热情。


高艳军对沈阳工学院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很珍惜与高校深度交流的机会。从沈阳工学院各方面的建设成果和投入力度可以看出学校办学的态度和实力,她很愿意也很放心推荐学生们把沈阳工学院作为升学目标,在生源基地建设中学校特地建立了“升学班”,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成功升学。


谢英东详细的介绍了新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发展情况及生源基地建设情况,并表示新民职专将大力引导同学们树立升学梦想,打好职业技能基础,为将来走向更高一级学府深造做好准备。接下来,新民职专将具体落实“大手牵小手、专业结对子”以及“沈阳工学院校园行”等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


此次新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进一步加强双方相互了解,为建好生源基地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为生源地师生进校开展校园行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新民职专的同学们能够了解沈工,爱上沈工。


图文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2024年艺术类拟招生专业对应省统考子科类关系公告
下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