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2024年专升本考试关键词:成功上岸

发布时间:2024-01-05   访问人数:

根据《关于做好辽宁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字〔2023〕53号)文件要求,沈阳工学院1月2日-1月3日进行专升本信息采集圆满完成410名专升本考生的报名资格审查与信息采集工作。在此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生信息采集工作作为专升本工作的首要环节,完整准确地采集考生基本信息是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重要前提,也是维护考生切身利益的重要保证。

在信息采集过程中,学校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对每一位考生的个人信息进行了仔细核对。为了确保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胡晨晨亲自督导,并叮嘱同学们积极备考,招生就业处老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辅导员、学生干部志愿者们也认真组织精心服务,大家齐心协力,助力考生顺利进行信息采集,2024年专升本考生保驾护航

整个过程中,秉承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的原则,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学校也将继续为考生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工作,同时感谢所有参与专升本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信息采集工作的圆满结束,意味着“专升本”考试已不再遥远。压力是培植动力的沃土,松弛的琴弦奏不出美妙的乐章。面对日益临近的“专升本”考试,期待我校考生怀着更加昂扬的斗志,向着胜利的方向砥砺前行最后,祝愿所有专升本考生们都能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成功上岸!


上一条:“驻沈高校进校园”专项行动——沈阳工学院走进沈阳市第二十二中学、沈阳市第三十六中学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关于2024年应往届专科毕业生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