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与控制学院 \正文

信息与控制学院

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自动化——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专业特色:本专业的突出特点是将控制理论与应用技术相结合,工业过程控制与运动控制相结合,计算机软件与硬件相结合,面向现代装备制造业,培养能够从事自动控制系统的分析、设计、安装、调试的,能够提升装备智能化、自动化水平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就业面向:可在自动化行业领域从事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安装、调试等工作;从事控制系统的维护、优化,自动化系统中相关软件的设计与开发,及生产线运行故障的诊断和处理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名称: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辽宁(建龙)节能环保研究院。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计算机类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