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与水利学院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

测绘工程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测绘工程——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共建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测绘工程是融合现代信息科学和高新技术的高薪专业。我校本专业拥有学会理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引领的教学团队和省级实践基地、省级科技创新中心,联合研究机构、甲级测绘单位协同育人,成立“精英人才”订单班,在现代测绘装备实验室高端平台下,校企双导师通过生产项目案例教学,培养应用型和管理型人才,学生在校即可考取无人机、BIM等多项高收入职业技能和资格证书。

16C01


就业面向:专业市场需求大、学生就业范围广。毕业生除考取国内外研究生外,可就职于中建、中铁等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和地理信息百强企业,从事智慧城市建设、自然资源调查、空天地导航、工程管理、智能软件研发、大数据云分析等工作。

17CDE


实习就业单位: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中冶内蒙古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工程局、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辽宁总队测绘院、沈阳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

上一条:安全工程
下一条: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