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与传媒学院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

网络与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网络与新媒体——智媒未来,在你手中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12B1D


专业特色:基于互联网发展的时代需求,以新闻与传播学理论为基础,强化互联网思维和用户研究的逻辑构建,注重教学实践与商业开发相结合,强化新媒体表现力和互联网传播力的实践培养,立足面向服务地方、对接产业、融合创新的专业建设理念,满足社会对于媒体运营推广和产品设计等新媒体行业的人才需求。

1544B


就业面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在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网络新闻宣传与媒介传播优化等工作,在各新闻媒体、文化传播公司等从事媒介内容生产与媒介经营管理等工作。

18257


实习就业单位: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

E8ACA

上一条:表演
下一条:时尚传播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