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与会计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大数据与会计——辽宁省现代学徒制示范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9E12BE


专业特色:本专业始终突出“熟练做账、轻松考证、业财融合、能管善谋”的重点,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依托校内仿真实训室和知名财务公司开展“现代学徒制”跟岗实践教学,拥有校内会计教师和企业会计师傅组成“混编”教学团队。运用“毕业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1+X”培养模式,培养了大批具备“懂财务、巧思谋、善管理、能创新”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毕业生。

B855C8


就业面向:本专业主要面向各类企业、会计服务公司、财税共享中心、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培养会计人才,包括在企业从事的出纳、会计、内部审计、预算、财务管理、统计、数据分析等岗位工作。

A68BD3


实习就业单位:辽宁德勤财智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捷隆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辽宁新中大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沈阳市好利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B51C33

上一条:电气自动化技术
下一条:计算机网络技术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