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

发布时间:2023-05-10   访问人数:

工商管理——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专业特色辽宁省同类院校本科专业评价中排名第一。获批省级一流课程5门,获评省级优势特色专业、省级教学团队等荣誉称号,与用友、金蝶等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拥有多家高质量实习、就业基地。依托项目教学,在校期间进行真实商业项目设计与运营,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成果突出。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创业成功率高。


就业面向:可在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抖音S级运营商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项目管理、信息化管理、新媒体直播运营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国家税务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公司)、阿里巴巴(北京公司)、国有四大银行、金蝶软件公司、沈阳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等。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上一条:会计学
下一条:市场营销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