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专业介绍

物流管理

发布时间:2023-05-10   访问人数:

物流管理——校级一流本科专业



专业特色:省同类院校本科专业评价中排名第一。部分课程获评省级精品资源课和一流课程,拥有智能化实践教学设备与系统,与京东共建智慧仓储实验室。具备多家校外实践基地,可提供优质实习和就业资源,专业两项职业能力资格认证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旨在培养具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项目设计与运营、数据分析、采购管理等较强管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面向:可在电商物流企业、物流园区、大中型生产企业、事业单位等从事物流数据分析、物流项目运营、物流系统分析和供应链管理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沈阳京东世纪商贸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沈阳)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沈阳有限公司,全程德邦物流,中国远洋运输有限公司,阿诺德紧固件(沈阳)有限公司(外商合资)等。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
下一条:金融学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