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2018年我校辽宁本科录取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8-06-08   访问人数:

1、两个院校代号招生

为了顺应辽宁高考批次改革,减小考生报考风险,我校在2018年辽宁本科招生时设置了2个独立的院校代号,用于不同专业的招生。报考时每个代号相当于一个独立学校,专业调剂只在代号内进行,各代号录取的同学入学后除专业不同外,其他的待遇都是一样的。

院校代号

包含专业

招生计划

院校代号1252: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器人工程、交通运输、金融学、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酒店管理、农林经济管理、自动化、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网络与新媒体、风景园林、表演、动画

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艺美术)、兵器类(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环境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生物工程、园林、植物生产类(农学、园艺)、食品科学与工程类(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2464

院校代号1253:

金融学(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会计学(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

100


2、转专业政策


为满足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发展个性和特长。学校自2017年起启动了学优生转专业政策,除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ISEC)专业学生外,在大学第二学期,凡“第一学期主干课排名在专业前70%且初考全部课程均及格的学生”或“所学不及格课程不超过1科且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贡献者”均可获得转专业资格,获得转专业资格的学生根据个人情况申报转专业,2017年和2018年转专业成功率均在80%以上。另外,为了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学校在校期间参军入伍,服役期满,复学时可申请调整专业。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招生咨询电话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