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喜讯!沈阳工学院获批新增本科专业智能制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04-01   访问人数:


近期,国家教育部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沈阳工学院新增本科专业智能制造工程获得批准。

 图片3.png

图片1_看图王.png

智能制造工程

培养目标:

    培养以智能制造技术的基础理论和应用技能为基础,具有新一代智能产品、装备、生产线的应用编程、运行与维护等核心能力,适应新型工业化和新经济发展的需要,能在现代智能制造业及相关领域从事新一代智能产品、装备、生产线的调试、应用编程、运行与维护、生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

    该专业拥有一流的本科院校自主建立的多层次、多元素、多学科的智能制造实践基地;与沈阳机床、自动化所等企业共建i5智能制造学院,实行深度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理实融合、学用一体的育人模式,培养智能制造大背景下学生创新能力和智能制造工程应用能力。

就业面向:

    能在现代智能制造业及相关领域从事新一代智能产品、装备、生产线的应用编程、运行与维护、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psb (2).jpg

智能制造实践基地

59bc391eba78b59620a02b11c7e9c84b_dLgAAAAAAAAA&bo=VAY4BAAAAAARB14!&rf=viewer_4.jpg

汽车实训中心

psb.jpg

机器人产学研基地


    欢迎报考沈阳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


psb (1).jpg

招生咨询电话:024-56618811,56618855



 

上一条:关于辽宁省2019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专业综合课考试和技能考核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工作时间及相关事项调整的通知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