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关于我校已报名2018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4   访问人数: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通知,2018年辽宁省职业教育高职升学志愿实行网上填报的方式。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志愿填报时间:1月25日-1月31日早八点至晚八点开放,考生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填报志愿,视为放弃2018年对口升学考试。

        二、志愿设置:高职升学(非师范类):设置两个有序志愿和服从志愿。

        三、网上填报志愿有关说明:

              1、招生专业与考试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有着严格的对应关系,考生填报志愿须严格遵循这种对应关系。未按规定要求填报的志愿为无效志愿。

              2、考生应认真阅读有关高校招生章程及招生规定后,参考正式公布的招生计划,按有关规定和要求选择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确认无误后自行打印志愿报表,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其他事宜考生可登陆辽宁招生考试之窗进行详询,网址:http://news.lnzsks.com/htm/IMS_20180124_33842.htm

 

 

 

 

 

 

                                                                                                                                                                                                2018年1月24日

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2018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工作时间及相关事项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专业简介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