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沈阳工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拟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2019-12-03   访问人数:

根据《沈阳工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取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按照考生专业志愿优先录取原则,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现将预录取名单进行公布。已被我校预录取的考生,在同意我校录取的同时将自动放弃其它单招院校的录取机会。对于被我校预录取无异议的考生请点击“确认录取”。对于同时被其它单招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如果放弃我校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请点击“放弃录取”并上传相关放弃入学申请材料(办理截止时间:12月7日16:00时)。 

报考沈阳工学院高职扩招第二阶段的考生要对本人身份负责,如在录取或其他过程中发现有考生本人真实身份与所报考身份不符合,取消该考生一切资格,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开展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关于2020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