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沈阳工学院开展招生宣传网络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访问人数:

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逐渐呈现出依据专业选择院校的趋势,对高校招生既是挑战也是机遇。324日—2719:30-21:30我校组织开展招生宣传老师线上公益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依托升学在线腾讯课堂平台直播,为大家深入剖析了招生宣传的关键与难点以及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培训得到了招生宣传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生宣传网络培训收到了各学院老师们的踊跃报名,参加老师达135人,除招生就业部全员参加外,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14人,经济与管理学院9人,信息与控制学院11人,艺术与传媒学院29人,能源与水利学院51人,生命工程学院9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6人。

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号角已然吹响,突如其来的病毒虽然阻隔了与考生们见面,但无法阻止我们的招生宣传热情,我们定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力争招收一批成绩优异且综合素质较强的高中学子,为我校的学科建设和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2020年招生宣传,我们来了!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2019年全国录取分数线与新高考科目要求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2019年辽宁各专业录取分数线与新高考科目要求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