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沈阳工学院2020年山西第二批本科C类二次征集志愿计划公布!

发布时间:2020-09-10   访问人数:

沈阳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创建于1999年,位于国家改革创新示范区——沈抚新区。

学校是“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设有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生命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教学单位,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工、经、管、艺、农、文类6个学科57个本科专业和12个高职专科专业的教育格局,现有在校生17000余人。

沈阳工学院国标码:13201

山西省内招生代码:3044

山西二次征集专业及计划

注:以上数据仅供参考,最终征集专业及计划数以山西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考生可通过山西省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参加征集志愿。

填报网址:http://gkpt.sxkszx.cn/gkstuweb/

沈阳工学院招生咨询电话:

024-56618811,56618855。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2021年拟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计划发布!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