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访问人数:

11月26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杨秀英、朱川、赵明雨、郝志坚,全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能源与水利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朱川主持。

朱川分别就学院招生指标制定情况、分专业分省分年生源招录情况、新高考改革应对措施等招生工作情况和学院就业管理、服务、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落实、就业去向、就业质量等就业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指出了今后一段时间招生和就业工作面临的难点和工作开展的重点,号召全体教师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胡晨晨在听取总结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为汇报数据详实,总结分析透彻。她总结了能源与水利学院在过去一年招生和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并指出新高考改革的变化和疫情的持续给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能源与水利学院在过去的一年能够适应形势,主动求变,各位老师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保证了招生与就业工作的平稳运行,成绩来之不易。

杨秀英院长就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招生就业工作是育人育才的关键环节,又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从学校发展大局、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等多角度深刻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各专业要深刻理解招生、培养、就业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深化在全院范围内形成的全员招生宣传、全员服务就业的良好氛围,推进人才培养创新协同;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学院负责同志认真研究招生就业数据,总结经验教训,分析问题原因,拿出解决方案,最关键的是要抓好落实。

会议充分回顾、总结、反思了学院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对学院2022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价值。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期待与你相见-沈阳工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圆满结束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