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沈阳工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及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23   访问人数: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辽宁省2022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沈阳工学院于2022年12月16日、17日在浑南区政府院外西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了2023年高职(专科)应往届毕业生专升本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工作。

18C99

本次信息采集工作主要分为网上学历审核和图像、指纹信息采集工作两大部分。现场工作人员们按照文件要求,严格审核考生学生证、身份证,认真核对考生本人与证件是否相符,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为专升本考试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此项工作在分管副校长的带领下,招生就业处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期间所有工作人员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全程消杀,分专业、分时段高质量完成专升本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工作。历时两天顺利完成现场采集597人,2023年专升本我校应、往届毕业生共647人报名,剩余50人因特殊原因申请延期采集,具体时间待市招办通知。

专升本考试是非常好的继续学习深造的机会,希望报名考生们能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升入理想的院校!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