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访问人数:

3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琼,招生就业处长胡晨晨,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阳主持

1CDDB

首先胡晨晨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结合本年度招生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分省分专业计划、加大招生宣传实施力度、强化招生宣传保障激励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度解读,并对做好宣传工作和提升生源质量进行工作部署。会中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针对招生计划专业特色专业优势进行了讨论表示要立足实际加强对本专业的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加强内涵建设统一思想全面出击

FA8BD

吴琼最后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会凝聚全院力量,以“三心”信心、耐心、恒心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任务,同时各专业充分认识现阶段招生的困难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多措并举,结合实际更富实效的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为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必将推动我院在2023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2023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春冬季退役大学生士兵2023年专升本报名开始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