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沈工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走入沈工

【成果展示】两专业获批辽宁省本科优势特色专业

发布时间:2015-06-17   访问人数:

两专业获批辽宁省本科优势特色专业

 

近日,从辽宁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获批为辽宁省首批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优势特色专业。此次辽宁省共遴选100个优势特色专业,我校是唯一一所获得省首批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优势特色专业的新建本科院校,获批专业的数量在省内高校名列前茅。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团队

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

自2013年成功转设以来,学校践行“应用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把“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应用型大学”作为办学宗旨,把“特色发展、开放办学、创新突破”作为发展战略,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为发展目标,致力于“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懂专业、技能强、能合作、会做事’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两年多来,学校领导与全校教师统一认识,围绕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中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结构调整、校内实验中心和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为建设目标进行综合改革,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建设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是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的提升的最好体现。

今后,我校将继续立足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辽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需要,继承学校办学传统,结合学校办学优势,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充分发挥高等教育内涵发展项目在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上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加快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步伐。

 

 

上一条:办学理念及培养模式
下一条: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