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沈工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走入沈工

创新创业竞赛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19   访问人数: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通过机器人竞赛、机械创新设计竞赛、广告艺术竞赛、测绘之星竞赛、市场调查与分析竞赛、网络商务创新应用竞赛、动植物标本制作竞赛等十余项省级大创竞赛牵引成立了酷睿精英、开拓者、转折点等百余个大学生创新团队和一批学生课外兴趣小组,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6个、省级大创项目20个,带动每届四分之一的学生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近三年,我校学生在国家和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省级一等奖72项、二等奖154项、三等奖246项。


上一条:完备的就业服务系统
下一条:办学理念及培养模式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