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曾荣获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省转型发展示范专业、省优势特色专业、省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等多项荣誉称号。专业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瞄准智能制造领域人才需求,依托5000余平方米的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及智能高速五轴实训中心,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华中数控等龙头企业协同育人,实施“订单、定制”培养,多年来实现高质量、高薪就业。


就业面向:面向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高档数控机床等相关机械领域的产品设计、高端制造、技术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质量检测等相关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光洋集团、上海睿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机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下一条:没有了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