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正文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新能源汽车工程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新能源汽车工程——辽宁省汽车后市场产业联盟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专业特色: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人才缺口大。该专业为辽宁省汽车后市场产业联盟专业,立足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和行业刚性需求,依托校内先进的集前店、后厂、理实一体实验室、校企工作室于一体的东三省规模较大的汽车实训中心,与理想汽车、蔚来汽车等国内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实施深度校企合作,企业工程师进校园,学生提前实践企业工程项目,实现与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服务等岗位需求无缝衔接。


就业面向:面向新能源汽车制造、充电设施生产运行及汽车智能技术等相关企业,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控制系统设计开发、汽车电子技术应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性能测试和试验研究以及技术生产管理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宝马汽车、蔚来汽车、理想汽车、东软睿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小鹏汽车。

上一条:车辆工程
下一条:机械电子工程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