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能源与水利学院 \正文

能源与水利学院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修兴业之道,架智慧之桥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本专业强化新工科思维,适应行业基础工程建设、管理需求,培养土木工程+BIM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与国企、央企深度合作,从培养计划到课程设置,从教学内容到教学方法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强调实践教学,提升学生的工程设计、实践及创新应用能力,使毕业生能够胜任综合交通设施工程领域相关的规划设计、研究开发、施工管理、投资监理等工作,具备土木建造师、BIM工程师的基本素养,毕业即高薪就业。

1308B


就业面向:毕业生就业集中在中铁集团、中交集团、中建集团、中冶集团等大型国企和公路、铁路、市政、桥梁、建筑等行政主管部门,可在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岩土工程、隧道工程、机场工程、城市轨道工程等领域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养护、投资、监理等工作,也可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继续深造。

F775


实习就业单位: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六设计院、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分公司、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

上一条:测绘工程
下一条:没有了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