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正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电气自动化技术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电气自动化技术——现代科技核心学科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13A04


专业特色: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以实训基地为基础,以“双元合作、协同育人”为模式,注重电气控制与PLC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工业网络组态技术等领域的知识融合,通过基本技能、专项技能和综合技能“三层”技能递进形式,培养了大批从事电气设备和自动控制系统的生产、安装、调试、运维、营销及技术服务等工作的具有一定创新意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95BB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到现代化工厂、智能制造企业等,从事电气设备生产、安装、调试与维护;自动控制系统生产、安装及技术改造;电气设备、自动化产品营销及技术服务等工作。

155CF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83厂、海尔智家有限公司(青岛、沈阳)、微宏动力有限公司、青岛力神新能源有限公司等。

15427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大数据与会计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