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前教育学院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学前教育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DC3A


专业特色:学前教育学院建有独立教学楼和附属幼儿园,总体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设投资1.47亿元。设有理论教学智慧教室及儿童戏剧教育、电钢琴音乐教学、幼儿美术教育、婴幼儿照护等实训室30余间,专属图书阅览室藏书6000余册。秉承“仁爱敏思 教学合一”的院训,实行国内领先的专业教学与园所实践场域“院园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岗上实习实践,培养一专多能、精益创新的基础教育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F03F


就业方向:专业学术背景涵盖教育学、心理学、艺术学及医学等多学科领域,毕业生可适应儿童教育领域教学和管理、早期教育课程研发与产品设计、早教新媒体及政府主导的学前家庭与社区教育指导等岗位需求。

1310F


实习单位列:沈阳市育才幼儿园、东北育才幼儿学园。

1258B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