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访问人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为了深入了解2024年招生形势,做好招生宣传工作,2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思楼A310召开2024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胡晨晨、招生就业处闵雨彤受邀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阳主持。

胡晨晨充分肯定了往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解读了2024年全国第四批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及选科要求的变化对做好宣传工作和提升生源质量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针对2024年招生简章素材及文字内容逐一汇报,学院领导班子与招生就业处老师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吴琼院长对每个专业的招生宣传照片从场景拍摄、人员着装、展示角度等细节做出明确要求,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也积极讨论拍摄细节及人员安排。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琼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做好学院招生工作的统筹规划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上下定会凝心聚力,扎实做好今年招生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招生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全院师生精准落实积极推进新一年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经济与管理院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驻沈高校进校园”专项活动——沈阳工学院走进沈阳市广全中学
下一条:“驻沈高校进校园”专项行动——沈阳工学院走进沈阳市第二十二中学、沈阳市第三十六中学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