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驻沈高校进校园”专项活动——沈阳工学院走进沈阳市广全中学

发布时间:2024-03-14   访问人数:

为贯彻辽宁打造新时代“六地”总体要求,让更多年轻学子愿意留沈兴沈,发挥人才引领驱动现代化建设的作用,让人才现代化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强基赋能2024年3月9日中国沈阳人力资源产业园、市教育部门以及驻沈高校联合举办公益性质系列活动——“驻沈高校进校园”专项活动之沈阳市广全中学站


沈阳市广全中学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持续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未来将继续开展合作共筑未来教育桥梁,共育更多优质生源

3月9日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家长和考生们的咨询热情丝毫不减,他们或驻足观看展板,或认真聆听讲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和家长特别关心招生政策、专业选择、学费、奖学金等相关信息,我校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胡晨晨、闵雨彤老师信息与控制学院副院长张岩、辅导员侯春阳,现场零距离为家长们耐心解答,帮助考生家长们更好的了解我校的办学优势、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等。


此次活动为家长提供了一个了解孩子兴趣和学校优势的平台。在活动中,家长可以与高校面对面交流,了解不同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趋势,为孩子的未来规划提供有益的参考。未来,我校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展与周边高校的合作领域,共同建设一批优秀生源基地,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辽沈地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