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沈工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走入沈工

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暨沈阳工学院金秋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7   访问人数:

11月15日上午,由中共抚顺市委组织部、抚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抚顺市委员会主办,沈阳工学院和抚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沈阳工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协办的“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沈阳工学院求实楼成功举办。抚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家顺,沈阳工学院副校长徐颖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前期,抚顺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与市内重点企业联系,征集符合条件的就业岗位,通过发布邀请函等方式邀请优质企业前来参会。

本次招聘活动以“服务促就业“职”引向未来”为主题,吸引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抚顺顺特化工有限公司、辽宁东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抚顺科隆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抚顺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辽宁欣飞利铝业有限公司等抚顺地区4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宣传、职业指导等“一对一”服务,同时搭建直播间,开展重点企业直播和走播活动,多维度将参会企业岗位通过网络对外发布。据统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近600余名毕业生现场求职,超万人次在线观看直播带岗。

此次招聘会,为了提高匹配程度和就业成功率,学校进行了周密筹备和部署,多渠道发布招聘会招聘信息,根据企业招录专业,组织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会。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就业工作人员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并现场推介毕业生。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组织招聘活动,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学生解困惑、立目标、找方向,充分调动就业热情。




上一条:我校举办“振兴有你·就有未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深化产教融合 服务“一带一路”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暨“专业+语言”教育教学改革论坛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