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沈工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走入沈工

我校举办“振兴有你·就有未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17   访问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拓宽用人单位招聘渠道,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进一步发挥政府与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11月1日,由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和沈阳工学院主办,沈阳工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求实楼隆重举行。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深入现场指导工作。此次招聘会吸引了63家企业前来参加招聘,我院共有8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辽宁美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瀚海工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辽宁凯宇矿山装备有限公司、辽宁永茂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辽宁盛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蓝光永磁电机技术有限公司、锐洋集团东北电缆有限公司、恒安(抚顺)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抚顺电瓷制造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并提供了机械制图工程师、数控编程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现场工程师、工艺员、质检员等600多个优质的就业岗位,企业和学生都收获满满。

此次招聘会充分体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在实处,推动了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我校广大学子提供了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零距离沟通的好平台和了解市场的好机会。招聘会现场场面热烈、井然有序,参会企业通过发放企业宣传单、展示宣传海报等方式展示企业优势,同时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需求、文化底蕴,制度规范,工作模式等方面的信息。参会同学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意向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不仅推荐来许多优质的企业,同时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创造更多就业机遇,为毕业生留辽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今后,学校将继续依托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与更多的企业保持并加强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沈抚地区的经济发展助力。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活动暨沈阳工学院金秋招聘会成功举办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