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专业介绍

智能制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3-05-10   访问人数:

智能制造工程---国家新工科项目专业


17B62


专业特色:该专业承担首批国家级新工科建设项目,建设于“工业4.0”和“智造强国”大背景下,立足“新工科”培养理念,培养能够胜任智能制造系统分析、设计、集成、运营的学科知识交叉融合型、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社会需求大而迫切。专业与行业企业协同育人、理实融合等研究与实践成果被教育部评为优秀项目,依托近4000平方米的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为“制造强国”战略培养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14300


就业面向:面向智能制造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新一代智能产品及装备的设计与制造,智能制造生产线设计与开发,智能工厂生产组织管理、运行维护等相关工作。

147A5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霖和自动化工程(上海)有限公司、蔚来汽车、宝马汽车。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上一条:机器人工程
下一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