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专业介绍

机器人工程

发布时间:2023-05-10   访问人数:

机器人工程——国家级新工科项目专业


专业特色:机器人技术是20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人才需求位列《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第二位,未来十大高薪岗位之一。专业承担国家级新工科建设项目,依托1000余平方米的先进工业机器人实践教学基地,以ABB、KUKA等机器人在工业自动化中的集成应用为主要培养方向,以学生为中心,理实融合教学。与行业企业开展“订单、定制”培养,学生高质高薪就业,毕业生供不应求。

15354


就业面向:面向汽车、机械、电子、化工、轻工等工业机器人应用领域,从事工业机器人智能化、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设计制造、工程应用和组织管理等工作。

26CB9


实习就业单位:宝马汽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霖和自动化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8845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上一条:机械电子工程
下一条:智能制造工程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