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专业介绍

机械电子工程

发布时间:2023-05-10   访问人数:

机械电子工程——辽宁省重点实验室支撑专业、校级一流专业


12443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辽宁省重点实验室支撑专业、校一流专业,集机械、电子、控制、信息、计算机等学科知识交叉融合,致力于机电一体化产品研发与设计,自动化、数字化在智能机电控制、机器人应用等领域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依托校内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以理实融合、项目教学、赛课合一为主要教学方式,学生专业能力强、实践能力突出,在国家级比赛中取得多项佳绩,教学研究与实践获得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专业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华中数控、沈阳机床等多家国内大中型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学生就业质量高。

154EF


就业面向:面向先进装备制造业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智能装备、机器人等机电一体化设备的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安装调试、运行与管理等工作。

1204B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蔚来汽车、霖和自动化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805C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上一条:车辆工程
下一条:机器人工程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