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2019年黑龙江省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2-18   访问人数:



1月20日,沈阳工学院2019年黑龙江省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在黑龙江省东方学院进行,黑龙江省共有109名考生报名我校表演专业,被誉为“冰城”的哈尔滨天气虽然寒冷,但丝毫没有阻碍考生们的热情。

640.webp_看图王.jpg 

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院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的整体工作要求,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考试过程规范有序。

640.webp (1)_看图王.jpg

我校2019年黑龙江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工作圆满完成,感谢教学管理部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积极配合!感谢全体教师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

641.webp_看图王.jpg 

考试结果公布后,报考我校的考生可登陆沈阳工学院查询录取结果,或搜索并关注“沈阳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掌握我校最新录取动态。

642.webp_看图王.jpg

643.webp_看图王.jpg

最后祝愿所有2019年艺术类考生都能够取得理想成绩。期待与多才多艺的你在沈工相遇,让沈工伴你度过最美好的青春!

招生咨询电话:024-56618811,56618855

 

招生就业部

2019年1月20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9年专升本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及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吉林省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圆满结束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