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关于我校2019年专升本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访问人数:

关于我校2019年专升本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及考试的通知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通知,2019年辽宁省职业教育高职升学志愿实行网上填报的方式。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志愿填报时间

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20日上午9时至3月25日下午16时,逾期不予受理。

二、志愿设置

高职升学(非师范类):设置两个有序志愿和服从志愿。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4月24日—5月5日,考生可登录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dkwb.lnzsks.com),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高职升学(非师范类专业)考试科目

数学(不开数学课程的相关专业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以下简称思政)、外语、计算机应用基础。

五、高职升学(非师范类专业)考试科目分值

数学(或思政)、外语满分各为 120 分,计算机应用基础满分为 100 分,专业综合课(一般由3门专业核心课组成,下同)满分为 300分,技能考核满分为 100 分。总分为 740 分。

六、高职升学文化基础课(公共课)考试科目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4日

9:00—11:00

数学/思政

14:00—16:00

外语

5月5日

9:00—10:30

计算机应用基础

上述科目考试工作由省招考办统一组织,考点由市招考办安排。

七、专业综合课考试与技能考核工作

高职升学的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科目的命题、考试和评卷工作由省教育厅指定的省级职业教育对口升学专业考核牵头院校(简称牵头院校)负责组织实施,高职升学的专业综合课考试和技能考核及

专业综合课考试时间为4月24日-4月30日,具体考试时间和方式由组考院校自行安排。

八、录取

录取工作由省招考办统一组织实施。高职升学按照招生计划和考试总成绩(统考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成绩总和)划定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其中技能考核60分以下(不含60分)成绩的取消录取资格。对达到最低录取资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当考生总成绩相同时,高职升学(非师范类专业)考生依次按照数学(思政)、外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九、网上填报志愿有关说明

1、招生专业与考试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有着严格的对应关系,考生填报志愿须严格遵循这种对应关系。未按规定要求填报的志愿为无效志愿。

    2、考生应认真阅读有关高校招生章程及招生规定后,参考正式公布的招生计划,按有关规定和要求选择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确认无误后自行打印志愿报表,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2019年对口升学工作实施办法(辽教发(2019)17号).pdf

 

                                                                          招生就业部

                                                                        2019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工作时间及相关事项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黑龙江省艺术类表演专业校考圆满结束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