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沈阳工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20-05-28   访问人数:

沈阳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创建于1999年,位于国家改革创新示范区——沈抚新区。学校是“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设有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生命工程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教学单位,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工、经、管、艺、农、文类6个学科60个本科专业和15个高职专科专业的教育格局,现有在校生17000余人。

办学优势

学校主动对接地方发展战略需求,建成了涵盖工、经、管、艺、农、文类学科的校内实践教学基地127个。其中,高档数控机床信息物理融合与智能制造实验室、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实验室获批辽宁省重点实验室;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全国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农学、园艺专业获批国家级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专业。自动化、市场营销专业获批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中国工程院“双聘”院士1人,国家级优秀教师1人,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1人,省级教学名师6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3人,省级专业带头人3人,省级教学团队7个。

校园生活

学校按照“上床下桌、空调入户”的标准实施了学生生活区建设,建有设施齐全的体育馆、健身房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校189个学生社团组织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文化生活。

就业前景

学校与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3%以上,学校荣获了“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9年考取硕士研究生415人,2020年考研上线人数达440人。

学校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努力以教师卓越、设施卓越、服务卓越为保障,追求学生卓越品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2020年专升本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辽宁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校专升本、中职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