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沈阳工学院2020年专升本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29   访问人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育厅〔2020〕6号)文件精神,沈阳工学院2020年专升本补报名工作、资格审查工作和信息采集工作已顺利完成。

15BF0

为了本次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工作有序开展,招生就业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专升本报名的相关老师在考生信息采集之前,已将报名流程及手续提前告知专升本考生,协助办理相关证明手续,为报名考生提供了便利。

11F23

5月28日,沈阳工学院2020年专升本补报的考生前往浑南区招考办进行现场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工作在下午1点正式开始。如若考生因特殊原因无法于5月28日12:30-15:30参加现场信息采集,请务必于5月29日16:00前自行前往浑南招办完成信息采集。本次信息采集工作主要对专升本补报名的考生进行图像、指纹信息采集。在信息采集工作现场,同学们自觉排队,等候沈阳工学院招生就业部老师以及浑南招考办相关负责老师为大家依次进行信息采集。老师们按照文件要求,严格审核考生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考生毕业证,认真核对考生本人与照片是否相符,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为专升本考试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上一条:辽宁省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招生工作考生须知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计划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