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沈阳工学院关于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人数:

根据《关于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2020〕53号)的文件要求和沈阳市浑南区招考办要求,我校即将开展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现将报名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经我省域内高等职业院校招生,并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已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专科层次应、往届合格毕业生和参加我省组织的中职升高职统一招生考试的专科层次应、往届合格毕业生,以及经批准参加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改革试点、注册入学试点、订单式培养、紧缺人才培养、一村一名大学生等单招试点的专科层次应、往届合格毕业生。

2.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退役和“下基层”服务期满后接受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3号)精神,我省继续实施本科高校定向招收我省高校范围内、具有我省域内普通高职(专科)学历、已服义务兵役的退役士兵通过高职升学考试接受本科教育,其招生计划实施单列;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在完成高职(专科)学业后,免试入读普通本科。

3.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6号)精神,我省继续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高职升学(专升本)专项计划”,按本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数的一定比例,安排适量高职升学(专升本)计划,专项用于招收本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单独组织录取。

4.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①在高职高专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上一年度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②在上一年度参加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中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由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等被认定为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

③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二、报名办法、网上缴费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网上缴费

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的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

2.考生报名基本流程

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址为:https://dkwb.lnzsks.com)→网上缴费(注:选择高职升学考生入口)→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对考生报名进行最终确认。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点选择:沈阳市,沈阳市浑南区,21011203沈阳工学院;

(2)毕业类别:高职;

(3)毕业时间:20××0710(按报名系统规定格式填写),应届生毕业时间暂填20210710;

(4)学习经历:高中、大学。

4.考生资格审查:考生报名并缴费结束后,学校于12月17日统一审核考生报名信息,如有错误会及时电话联系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1)采集时间:12月21日8:30-14:30,考生分时段自行前往浑南区政府院外西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信息采集,应届考生持须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往届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毕业证书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信息采集。

(2)采集地点:浑南区政府院外西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注: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的均视为放弃对口升学报名。若未在以上规定时间报名缴费和信息采集,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联系电话:

校招生办:024-56618811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电话:024-56619660

招生就业部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我校2021年专升本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0年沈阳工学院录取分数线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