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我校2021年专升本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2   访问人数:

根据《关于辽宁省2021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委〔2020〕53号)的文件要求和沈阳市浑南区招考办要求,我校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资格审查工作和信息采集工作已顺利完成。

为了本次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工作有序开展,招生就业部宝婉宁老师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赵祖阳老师在专升本考生信息采集之前,已将报名流程及手续提前告知专升本考生,协助办理相关证明手续,为报名专升本报名考生提供了便利。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高职升学报名工作,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副部长管恩帅与报名考生一同前往信息采集现场,鼓励学生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疫情期间做好防护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

12月21日,沈阳工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生前往浑南区招考办进行现场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工作在上午8点半正式开始。本次信息采集工作主要对专升本报名考生进行图像、指纹信息采集。在信息采集现场,老师们按照文件要求,严格审核考生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考生毕业证,认真核对考生本人与照片是否相符,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为专升本考试公平、公正保驾护航,同时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核查考生近期行程,要求学生保持安全距离并全程佩戴好口罩。经过一天的时间,我校2021年专升本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2021年专升本拟招生专业介绍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关于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