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访问人数:

3月4日下午,能源与水利学院在求源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杨秀英、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管恩帅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能源与水利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川主持。

会上,胡晨晨为大家讲解了全国高考改革的形势,着重分析了今年辽宁省高考改革对招生工作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针对能源与水利学院的专业招生工作给出了建议意见。管恩帅从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为大家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并就指导服务、市场建设、就业思政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大家立足岗位,用足用好稳就业政策,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朱川就学院相关的高考改革省份历年的招生数据进行了分析,结合今年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对当下即将开展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李文国对能源与水利学院在开学初整体谋划、部署落实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再次强调2021年招生工作的严峻性,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全员参与做好招生工作,同时要加强学生就业质量,通过高质量的就业促进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杨秀英在总结中感谢学校三位领导百忙之中为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巡诊把脉,她希望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迅速进入状态,备战形势严峻的2021年,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实现学院金秋的丰硕成果。

通过本次招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能源与水利学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新一年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定好调、布好局,对推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沈工能源与水利


识别二维码,关注沈工招生

上一条:机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没有了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