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机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访问人数:

3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求实楼42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管恩帅,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部分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旭主持。

会上,胡晨晨分别从新高考改革的背景、新高考改革带来的影响、我校新高考改革省份近几年招生情况做了汇报。她特别强调在新的高考招生模式中,许多地区尤其辽宁省施行的“专业+学校”报考模式,更加突出了专业特色的重要性,今后我校在面对新高考改革时招生策略也要有所改变。最后,建议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要及时更新招生宣传信息,突显学院的精神和文化,展示学院特色和亮点,积极推动学院招生工作取得成效。

管恩帅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着“危”,同时也充满着“机”。国家、教育部和学校均十分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建议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继续发动全体教师力量,进行一对一跟踪学生就业情况,针对不同类型的就业困难给予学生实质性的帮扶和引导,从而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赵元就近期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会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创新招生就业工作方法,把握关键时段,优化考生、毕业生服务措施,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宣传。

会议最后,李文国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指标,提高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面对新高考和疫情影响,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更应当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开创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给社会、学校以及学生和家长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进一步认识到招生就业工作中的新挑战,今后学院将继续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挥主体作用,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推动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转载:沈工院机运

识别二维码,关注沈工招生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学院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