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访问人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6#406组织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管恩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招生就业部胡晨晨围绕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出现的政策变化,结合我院招生实际情况分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形势,重点指出针对新高考改革省份专科招生计划编制与宣传工作重心转变策略。管恩帅围绕我校2021届就业工作形势展开分析,提出用好稳就业政策,开拓市场性岗位,通过用情做好就业服务等工作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同时建议开展就业思政,做好专升本、征兵工作的指导与服务,以多角度、多渠道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我院邵玉院长根据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感谢校招生就业部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提出我院会研判2021年招生、就业新局势,统一思想,积极面对新高考改革引发的一系列新挑战。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将积极落实会议要求,创新招生、就业工作思路与方式,提升专业品牌建设,打造“入学即就业”职业人才培养工作特色。全员助力招生、全员促进就业,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

胡晨晨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形势”报告


管恩帅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报告


邵玉介绍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


(文/图: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崔勇)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