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访问人数:

3月2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德馨楼411教室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做工作动员;校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管恩帅及学院院长胡德强先后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和发言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崔笛主持。

会上,胡晨晨为大家讲解了全国高考改革的形势,着重分析了今年辽宁省高考改革对招生工作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结合生命工程学院招生实际情况进行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管恩帅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市场和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希望大家用足稳就业政策,用情做好学生服务,不断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胡德强表示,学院将充分研判分析2021年招生和就业形势,布局好招生就业双管齐下的工作战略模式。在即将到来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深入打造以专业为核心的招生宣讲团,围绕专业特色,加强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最后,李文国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希望艺术与传媒学院要认真研读新高考改革形势下招生规则,要在巩固做好招生宣传材料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自媒体优势和专业特色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要充分做好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工作,继续发挥学院就业质量高、专业对口强的优势,开拓性开展工作,形成团队合力,努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招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院将在专业化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激发动力、提升质量,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向更好更快方向发展。

(文/图  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  崔笛)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生命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