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信息与控制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16   访问人数:

为深入了解2022年招生形势,掌握招生宣传的总体方向,4月16日,信息与控制学院召开了2022年招生工作线上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晨晨、管恩帅,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惠鑫主持。

会上,胡晨晨对我院2021年招生情况进行了整体分析,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高考改革后我院招生工作仍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胡晨晨指出:2022年招生形势严峻,各个专业要加强对本专业的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提升专业知名度,要组建各专业的宣传队伍,采取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自媒体和人际传播,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和立体式的“四全推进”招生宣传模式,并对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文国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招生工作,充分认清疫情形势下招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各专业要统一思想,全面出击,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报考吸引力,全面落实“四全推进”招生模式,确保本年度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刘惠鑫对校领导、招生就业处细致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全院上下必将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形成招生合力,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

本次招生工作动员会,阐明了今年的招生形势,为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方向和目标,全院师生必将共同努力,推动我院2022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沈工信控微生活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招生动员会议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