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7   访问人数:

为做好我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全员招生宣传能力,激发招生宣传工作动力,4月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线上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晨晨、管恩帅、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工作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笛主持。

会上,胡晨晨对上一年度招生情况,各区域招生形势再次做出总结并为2022招生计划提供参考策略:要加强各个专业宣传工作,提升各专业知名度。胡晨晨提到:要以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自媒体和人际传播,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和立体式的“四全推进”招生宣传模式;学校层面将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强化招生宣传并对做好宣传工作和提升生源质量进行工作部署,助力学院全面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胡德强强调:招生就业工作不单单事关学校、学院生存发展,每一位教职工都应该深刻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面对2022招生新形势,各专业应该充分展示专业特色,做到“老师说”“学生说”,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做好线上线下双维度招生宣传工作,使考生全方位了解所报考专业。形成招生宣传共同合力,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在巩固报考率的前提下,提升报到率。

李文国强调:学院要提高办学质量,各专业要将专业做好、做强、做出口碑,得到社会与考生的认可,提升老师和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落实“四全推进”招生宣传策略,共同努力确保招生工作平稳顺利。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为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统一了思想、提供了指导,艺术菌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必将推动我院2022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沈工艺术传媒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公布!内含专业介绍及历年录取分数!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