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9   访问人数:

3月21日,能源与水利学院在求源楼301组织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议学院院长郝志坚、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胡晨晨、副处长管恩帅、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能源与水利学院分党委书记石佳主持。

会上,石佳首先对学院去年招生就业工作努力付出的老师给予肯定,同时感谢招生就业处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支持。随后,石佳对学院历年的各省份招生数据进行了分析,总结2022年的招生工作,制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最后布置近期的重点工作。杨云鹏根据学院2022年省内外的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指出2022年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始终以“走出去,请进来”为目标,不断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

胡晨晨、管恩帅充分肯定了能源与水利学院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大家讲解了全国各省招生的形势和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针对能源与水利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梳理,希望今年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以终为始形成闭环,同时祝愿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郝志坚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招生就业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对我院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意识,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效果好坏直接影响专业布局乃至学院发展;二是要求学院各教研室、辅导员老师加强配合,多站在考生、家长的角度去多思考推进工作,脚踏实地的将招生就业工作落实到实处;三是拓展招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校地、校校合作,招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头等大事,将优质生源招进来、培养好、送出去,做到招生就业一体化。

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帷幕已拉开,此次会议的召开即回顾总结往年成绩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相信在学校的正确指导下,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定能顺利圆满完成2023年的招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2023年招生章程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