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招生动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访问人数:

3月30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求实楼42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胡晨晨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闵雨彤、学院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元主持。

胡晨晨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学院2022年招生整体情况及各专业、各省份的招生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对做好宣传工作和提升生源质量进行了工作部署。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高超以《提高占位,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为题,从统一思想、思路方案、具体措施及感悟思考四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做整体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占位,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学校的发展融合到一起,牢固树立学院、学校命运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到生源和生源质量是学院和学校的生命线,全力做好招生宣传服务工作,全面掌握招生政策,展示好学院的办学特色,发扬沈工的优良传统,实事求是,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全员招生合力。

赵元在总结讲话中,对招生就业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对全校师生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无私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学院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咬紧目标不放松,充分利用学校、学院优势资源,拓宽招生宣传新渠道,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实效,扩大我校的招生影响力,力争今年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新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领导一行受邀访问沈阳工学院洽谈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下一条:能源与水利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议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