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与管理学院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市场营销

——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辽宁省优势特色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303DE


专业特色:本专业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与一流的教学科研能力。有4个省级校外实践基地、1个省级实验中心、1个省级教学团队、1位省级专业带头人、2位省级教学名师、5门省级一流课程。以培养高素质数字营销人才为使命,基于大数据与新媒体对现代营销管理人才的要求,按照“知识传授系统化、技能训练实战化、教学手段现代化”的育人模式,培养具备卓越市场研究能力和现代企业营销与管理能力的高级人才。


就业面向:可在央企、大型国企、制造企业、互联网与通信公司、大型跨国商贸企业、国有银行、农业企业,以及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从事大数据分析师、市场研究专员、产品经理、品牌策划经理、渠道经理、客服经理、直播电商经理等岗位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石化、中国大唐集团、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阿里巴巴、拼多多、网易、新东方、正大集团、沃尔玛、迪卡侬等。

上一条:工商管理
下一条:没有了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