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与管理学院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会计学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会计学——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辽宁省同类院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位列第二,本专业拥有优秀教学团队,其中会计学、财务管理、成本会计、会计信息化等获批辽宁省一流课程,并建设了先进的财经智慧工厂——财会核算实验中心和多企业联合实习实训基地。突出会计“专业能力+证书”的人才培养特色,应用DBE Cloud平台结合“1+X”模式使学生持多种职业技能证书实现零距离上岗。


就业面向:可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银行、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等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税务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国家税务局;国有四大银行;本溪钢铁(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等。

上一条:金融学
下一条:工商管理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