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与管理学院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金融学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金融学——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试点专业,拥有博导、硕导、国内外硕士研究生构成的优秀教学团队。本专业拥有经管相通、科技相融的专业课程体系和“全真”一体化的实习实训平台。依托智慧财经工厂、金融理财实验室,强化金融数据分析和商业实践能力,旨在培养掌握金融理论和大数据技术,具备金融业务操作及金融管理能力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就业面向:可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大中型企业、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从事金融政策解读与运用、市场调研与数据处理、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系统管理与风险防范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宁波银行、新华保险、中银金融、深圳银行。


上一条:物流管理
下一条:会计学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