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与管理学院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人力资源管理——校级一流本科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沈阳市人力资源协会学研合作单位,校级优势特色专业。通过“四融合”教学模式,赛课结合、职业化课堂、企业导师制等多种途径,培养“新文科”背景下,适应数字信息发展的最具竞争力的HR一专多能型高级人才。专业师资力量强,教学条件优,合作单位多,实践平台广,学生素质高,就业质量好。


就业面向:可在企事业单位、猎头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管理咨询公司等从事招聘、培训、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员工关系、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数据分析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北京埃摩森猎头科技有限公司、辽宁沈抚人力资源发展集团、东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东软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


上一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下一条:物流管理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