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与管理学院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发布时间:2023-05-14   访问人数: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学院重点建设新文科专业


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选科要求

undefined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依托国家大数据战略背景而建设的新兴专业,拥有大数据采集与处理、数据可视化、商务智能等核心课程教学团队及“沈工-华育”实验教学中心。依托大数据教学、实训、实验分析三大平台以及行业真实数据资源开展教学,使学生具备大数据全程处理能⼒。培养具备良好的经济管理、信息科学、数据科学理论与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面向:在政府机关及商业、金融、制造、服务、医疗、互联网等领域,从事数据预测分析、企业数据管理、信息架构开发、数据仓库研究等工作。


实习就业单位:东软集团、北京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哈工图南智控机器人有限公司、黑龙江鑫联华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金融科技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

Copyright by 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辽ICP备 15004273号